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安排会议

2019-11-27 20:31

20191126日下午,附中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安排。会议由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卫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卫红给全体党员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以上党员领导人员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文件精神。根据学院的文件精神,她对附中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做了部署安排。要求每位党员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情况,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实际工作中找出违背初心和使命,违背总目标和总要求的差距和不足,从问题来剖析思想根源,并抓好整改落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为党员民主评议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好准备。

通过本次会议,使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巩固和总结,也使党员从思想行动方面检视自己,正视不足,解决问题,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