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各班积极开展“安全稳定、纪律、消防教育”主题班会

2020-11-13 09:57

为全面贯彻学院安全稳定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近期我校各班以“安全稳定、纪律、消防教育”为主题积极召开了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增强学生的安全稳定知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学生干部结合实际分享案例

“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校园安全,你我同行”,班主任和班干部通过发生在大家身边的确切案例以及详细的讲解及劝导,结合播放关于消防安全与校园诈骗的短片,让同学们在校树立防范意识。重点强调了学生教室、宿舍、饮食及网络、交通安全等,希望大家从放学后关灯、关窗、锁门等小事做起,要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从严要求自己,遵守校纪班规,争做合格的中学生。

学生现场绘画消防器材


老师们互相进班级观摩学习

生命是美好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而要拥有这一切的前提则是安全。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使大家掌握了必要的校园安全,消防安全和防范意外伤害等方面的技能,为创建安全校园、和谐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9级1/2班主题班会


2019级3班主题班会


2020级1班主题班会


2020级2班主题班会


2020级3班主题班会


2020级4班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