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诵读红色经典 汲取前进力量 ——附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诵读会

2021-06-18 13:37

在全国上下火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了进一步领悟党的奋斗历程和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6月10日下午,附中直属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汲取前进力量”党史教育学习诵读会,大家共同感悟红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为附中的健康发展再做贡献。附中全体党员参会,卫红书记主持会议。

诵读会上,大家以诵读的形式回望建党百年峥嵘岁月之路,讴歌为时代激荡的民族精神。伴随着激昂或舒缓的音乐,大家用最深情的声音,最炙热的情感,品红色赞歌,忆峥嵘岁月,颂时代辉煌。《可爱的中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沁园春.雪》、《回延安》……一批红色经典精彩呈现。铿锵的气势、真诚的语言,赢得了阵阵掌声。诵读会,让大家重温了当年的烽火岁月,缅怀了革命先烈“不畏困难、不惧牺牲、心系家国、舍生取义”的伟大情怀,同时也表达了附中党员对党的深厚感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为附中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此次朗诵会,是附中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新的展示,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化和升华,也是全体附中党员献给中国共产党100华诞的浓浓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