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直属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30 09:24

2021年8月27日上午,附中直属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关于党史学习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卫红主持。

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卫红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对《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为什么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等重点章节进行了学习。随后,全体党员联系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开展逐一发言,认真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把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在会上和大家分享交流。本着解决思想和实际问题的原则,大家开诚布公、推心置腹,踊跃发言,会场气氛活跃和谐,使每位党员真正体会到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意义。

最后,卫红同志向党员报告半年以来党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对本阶段的工作进行检视剖析,对其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并确定了我们今后的努力方向。

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到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树立正确党史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个人素质,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广大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担当,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组织基础,激励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