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部署会暨学生顺利返校报到

2021-09-06 17:24

9月2日下午,我校新学期班主任工作部署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卫红、办公室主任陈丽娟、学生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及生活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卫红围绕防疫工作要求对扎实落实学生返校工作任务作了部署。她指出,面对疫情防控、十四运即将召开等大背景下,学生返校工作事关重大,需要各部门通力配合,严格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科学开展各项工作。落实责任,明确分工,辅导员做好学生“我在校园”智慧学工系统健康打卡及返校申请审批等各项工作,各班班主任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管理工作。同时,学生入校后的各项防疫工作也不能松懈,后勤保障,日常消杀都要做到位。卫红强调全力做好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陈丽娟就疫情防控常态化对班主任日常工作作出要求,强调班主任的责任意识,强调学生要遵守校规校纪,班主任应对学生进行高标准、严要求,并说明附中文化、专业课教室分配情况。

学生辅导员将新学期学生活动的相关工作对各班主任进行传达,鼓励班主任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进而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此次班主任工作部署会,大家热情高涨,一方面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新学期,另一方面明确工作内容,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奠定扎实基础。

附中2021年秋期班主任工作部署会议


2021年9月4日上午,我校迎来了2021年秋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正值开学季,疫情防控不容松懈。我校通过分批错峰开学、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健康打卡等方式,确保学生安全返校,附中学生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积极落实工作部署会议上对防疫工作及学生返校的各项要求,学生返校工作有序进行。学生返校期间,附中党支部书记卫红、副校长乔浩、办公室主任陈丽娟,前往开学报到点了解学生返校情况,疫情防控情况,看望慰问值守在报到一线的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

班主任指导返校学生登记信息



附中学生返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