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顺利开展新生宿舍走访工作

2021-09-27 11:29

金秋九月,附中迎来了2021级新生。为了解我校新生入校情况,加强师生联系,帮助学生更快融入附中生活,2021年9月26日,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卫红、新生班主任、学生辅导员以及生活老师到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到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并收集学生对教学、管理、疫情防控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提醒学生做好宿舍内务卫生,注意用电安全,养成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讲卫生的好习惯。嘱咐学生返校后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在疫情期间合理安排时间,依照学校安排顺利完成课程学习。

卫红书记详细询问学生们到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


老师们认真排查宿舍安全隐患


卫红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勉励大家要做好学业规划,给自己树立目标,珍惜美好时光。还叮嘱同学们要注意气温变化,及时增添衣物,遇到困难要及时和老师沟通。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附中生活中去,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做一名文明、积极向上的中学生。

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强化了学生的组织性和纪律性,还加强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此次宿舍走访对营造我校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有着积极的影响,为我校之后的安全文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