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严格防疫,护航开学季 ——附中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1-09-22 16:35

9月18日,附中迎来了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做好新冠疫情防控,为了保障新生安全入学报到,根据防疫政策,在新生入校前,学校及时发布通知,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对各类返校来校人员进行分类管理,持续做好“我在校园”返校申请、暂缓返校、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工作。新生返校期间,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保障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迎新准备工作就绪


学生报到现场


学生志愿者耐心为新生及家长解答校园卡注册


志愿者热情为新生引导、提供帮助


生活老师与志愿者帮助新生进行宿舍登记


为了做好迎新工作,志愿者们早已做好准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更好地为新同学提供便利,迎新志愿者贴心协助新生完成身份核验、公寓入住等为新生提供信息咨询、行李运送等服务,服务热情周到,有序遄往于校园之中。

细雨间,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卫红、校长李晰、副校长乔浩在现场详细询问了解了2021级新生报到情况,与在场学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在新的学习环境下,规划好个人学习目标,继续努力奋斗。勉励志愿者们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真诚服务,为新生们入学尽可能提供最好的帮助。

院领导莅临现场


师生顺利完成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