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考试周汇报

2021-11-11 15:39

附中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按照学校考试的统一部署,上周如期对2020级学生进行了期中考试,2021级学生进行了入学摸底考试。

校领导巡视文化课考试


校领导巡视专业课考试


全体教师对此次考试都极为重视,学校在考试前一方面指导学生认真复习备考,另一方面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要用自己真实的成绩向老师、家长汇报自己半学期以来的学习成果。

此次考试采取教务科组织实施,教研室主任协作,教师监考,校领导巡考的模式,在巡视过程中发现学生都能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全校考场秩序井然。

由于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对考试组织十分重视,教师们认真负责,此次考试进展顺利。考试一结束,文化课和专业课分别进行了流水阅卷和质量分析。

校领导巡视专业课阅卷现场


文化课集体阅卷现场


通过此次考试,每位老师都及时、认真地总结经验,查找不足,都从自己所教学科出发和班级的整体成绩出发,分析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教学谈了相应的改进措施,有针对的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

校领导通过本次巡视对教学工作给予很高评价,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

专业课集体阅卷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