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年高考报名工作会议

2021-11-12 09:28

11月10日下午,雁塔区考试中心召开2022年高考报名工作会,全面安排部署2022年高考报名工作。附中教学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雁塔区考试中心会议现场


会议对2022年省、市高考报名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全区高考报名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重点对高考报名资格审查、思想政治品德考核、信息确认、随迁子女报名、贫困专项计划资格审查等工作做了详细地培训。

11月11日上午,李晰校长、乔浩副校长召集教务科及毕业班班主任召开2022年高考报名工作部署会议,传达了区考试中心关于2022年最新高考报名政策,并对高考报名工作中的关键环节和需要注意的具体事项作了重点强调。


附中高考部署会议


高考报名是高考工作的第一个关口,附中全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在后续的相关工作中一定要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考生的原则,相互配合、密切协作,认真负责、扎实工作,确保按时完成2022年高考报名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