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读书会

2022-04-27 16:43

为迎接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在学生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领他们牢记时代责任,4月25日,附中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读书会。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读书会活动。

会前,辅导员老师对本次学习教育读书会学习内容、活动意义、工作要求进行强调。并分享红色党史文章、红军故事等方面的内容,在党史学习中带领大家认真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

读书会上,学生代表诵读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苦难辉煌》《青春》《雷锋日记》《一路格桑花》等书籍篇目,声情并茂的诵读及充满革命色彩的党史故事,令在场的每一位学生深受感染。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做好新时代先锋。

学生声情并茂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或文章


本次学习教育主题读书会,为学生搭建了一个自由交流沟通的平台,通过声情并茂的分享书籍或文章,展现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引导学生树立把小我融入大我、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的远大理想,进一步坚定学生“强国必定有我”的信念,坚持德技并修,努力技能成才。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