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课活动

2022-04-27 16:49

4月25日,附中团总支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团课,带领学生走进百年团史,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

辅导员老师以《中国青年运动史》为题,为全体团学干部上了一节丰富生动的专题团课。她从五四运动讲起,阐述了共青团100年的历史脉络,介绍了各时期青年人在党和国家发展中的担当与奉献,强调了青年运动在党发展史上的重要性,彰显了青年运动的先进性,并从强国一代的角度,向青年学生发出“新时代新征程中我们的使命”的青春问卷,郑重呼吁大家要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青年,在生活中要积极学习党领导青年运动的事迹与精神,做引领时代发展的好青年。

随后,师生共同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故事片《长津湖》,团学干部积极发言,分享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的经验感悟,表示要在学习中汲取营养,坚定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实学实干,以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希望我校学子以优秀青年先辈为榜样,接续奋斗,开拓创新,以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迎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团课现场


师生认真观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