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22年招生考试省外考生退费申请公告(二)

2022-04-30 13:20

根据当前疫情情况,我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22年省外招生考试将于5月12日至15日分批次组织网络远程考试,截至目前省外考生报名人数1450余人。现对放弃参加我院2022年附属中等美术学校省外招生考试的省外考生进行报名费全额退费,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受理退费申请时间

2022年4月27日9:00至5月4日22:00,过期不再受理。

二、退费申请方式

考生在受理时段内扫描二维码进行退费申请及证明材料上传(每位考生在申请期间最多可提交一次审核材料)。因退费程序发生变化,之前已提交退费申请的考生本次还须重新申报。

三、退费方式

受理期结束后,将对提交申请的考生信息进行统计,对符合退费条件的考生按学院财务程序统一进行退费。具体详见后期退费申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