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浩深入附中进行调研座谈

2022-07-06 10:53

7月5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浩来附中调研,并与教师们展开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卫红主持。


座谈会上,附中一线教师、教研室主任及办公室、教务科负责人对附中教学、管理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作为一名“老附中”人,张浩副院长过去在附中工作期间,与附中师生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也熟知附中发展中面临的难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他一一进行了详细回应和精准指导。



在总结发言中,张浩首先传达了院领导对附中工作的期望和信心,也对近几年附中在学生安全稳定及舆情防范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大家的工作提出两点要求:

一是一定要加强政治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自觉做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二是把握好国家大力发展中等职业教育的机遇,站在总结历史和面向未来的角度对附中发展定位、发展目标进行深入思考和科学谋划,研判好附中发展面临的时代新形势,一定要看到附中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和强大活力,同时在工作中创新举措,继续发挥附中凝聚力强的优良传统,提升信心、凝聚力量,攻坚克难。


此次座谈会拓宽了大家的工作思路,提升了对未来发展的信心。作为新时代的教师,我们要用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大胆探究,勇于探索,全力提升自己的师德师风和专业素养,齐心协力推动附中向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