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22级省内新生录取及缴费通知

2022-07-09 09:18

西安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22级省内新生录取及缴费工作现已开始。

  一、成绩排序及拟录取状态查询

   省内考生成绩排序及拟录取状态查询已开通,请考生按以下方式进行查询:访问西安美术学院招生信息网点击“成绩查询”,再点击“附属中等美术学校招生考试成绩查询”或访问http://www.zhshch.xafa.edu.cn/index/cjcx/fszdmsxxzskscjcx.htm查询本人考试成绩、排序及拟录取状态。

  二、录取及缴费工作事宜

   成绩查询显示“拟录取”状态的省内考生即可通过支付宝单一缴费渠道进行缴费,不再电话通知,不接受其他缴费方式,缴费时间为79-12。我校学费为12000/人,若考生为城市户口,缴纳学费12000元;若考生为农村(含县镇)户口,根据《国家免学费实施管理办法》减免学费3600元,直接缴纳学费8400元。切勿相信其他通知及缴费方式,以防诈骗!


 

41219



   如若放弃请将手写放弃声明的图片发送至315337289@qq.com



缴费截止时间为712日晚上12点整,如果没有进行预录取认定的考生,本校将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咨询电话:029-88231181

西安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2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