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2022年秋季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2022-09-26 10:42

9月21日,附中迎来了2022级新生。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新生报到工作,确保2022级新生顺利入学,早在秋季开学前后,学校就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及各部门负责人召开工作协调会,就开学事宜进行全面周到的安排,并通过“我在校园”、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推送入学提示,帮助新生充分了解报到流程和相关要求,确保将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每位新生。

报到当天,各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早早准备好相应物资,在报到点等待新生到来。

报到过程中,班主任细致耐心地解答新生所咨询的各项问题,志愿者热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提供指引服务,生活老师在宿舍协调学生住宿相关问题。

学生报到期间,校领导在报到点检查指导,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现场详细询问了新生报到情况,叮嘱老师及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志愿者全力以赴,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把迎新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也让学生切实感受到学校的热情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