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轻叩艺术之门》系列讲座第五期——《艺术启航——西安美术学院的专业第一课》

2022-12-01 11:24

11月28日晚,附中《轻叩艺术之门》系列专题讲座活动,于线上顺利开展。此次讲座由造型艺术部副主任刘沛教授主讲,附中校长李晰主持,副校长乔浩致辞。

李晰介绍刘沛作为附中知名校友,对附中及附中学子充满感情,精心准备了一场专业性讲座,希望附中学生珍惜本次讲座的机会,积极学习相关专业知识。

刘沛在讲座中,根据附中专业教学传统与学生的专业发展需求,结合造型艺术部特色课程与成果,通过大量形式多样的优秀作品,深入浅出的为学生讲解造型艺术相关知识。同学们认真观看讲座,针对未来专业学习与《造型艺术部十周年展》提出了一些想法与问题,刘沛一一作答,并推荐了相关书目。

乔浩对附中学生未来的专业学习提出期望与要求,希望附中学子继承优良传统,锻炼扎实的造型能力,展现天赋与才华。

参加讲座的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开拓了眼界,提升了艺术修养,明确了未来专业学习的方向是夯实基础,大胆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