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教学质量月——文化课教师公开课活动

2022-12-01 11:29

为进一步提高文化课教师的教学水平,夯实文化课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在附中教务科和文化课教研室的精心组织,各学科备课组的大力支持下,教师汇报课展示活动于20221114日至21日成功举办。此次公开课活动有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地理等共计5个学科的教师参加,学校领导和全体教师入班听课。

参加公开课的教师们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在新课程理念引领下,认真研读新教材,从选题到备课,从设计到试讲,每个环节都反复推敲,力求精益求精。公开课展示中,她们更是以热情饱满的教学态度和个性鲜明的教学风格,创设了一节节精彩的课堂。

公开课结束后,各位听课教师对每节公开课进行细致评分和详细记录,在指出课堂教学亮点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而中肯的建议。细细回想,无论是精心筹备的备课过程,还是严肃认真的汇报课堂,亦或是鞭辟入里的评课过程,都展现了我校教师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卓越的教学风采。

最后,教务科根据各位教师的综合评分选出了本次公开课的优秀课堂。学校领导也对本次文化课公开课活动表示肯定,对各位文化课教师寄予很高的期望,希望她们能够在附中施展自己的才华,实现自己的抱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