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交流活动 >> 正文

附中文明教室展示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 —2023级3班

2023-12-04 09:53

今年是西安美术学校附属中学建校的第70周年,我们想奉给西美附中一个不一样的感觉,在板报中“70”是一个很重要的元素,同样“绸带”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元素。

“70”周年是3班想表达的理念之一,“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有幸在入校第一年就遇上建校70周年,我们对学校又增添了一份真挚的感情,一份刻骨的眷恋和一份永恒的记忆。“绸带”我们采用的是红色,这个红色跟国旗的颜色一样,给人一种力量感,画在黑板报中,即是静态的又是永恒的动态,不管放在哪里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右边的板报主要就是由校内的“名星们”组成的,有随处可见的拴马桩,有气势磅礴的石狮,也有寓意美好的胜利女神,还有代表和平的白鸽。

存形莫善于画,艺术来源于生活,把我们所看到的,感受到的用画笔表现在我们的学习氛围当中来。

班级合影

黑板报

课堂一角

课堂一角

教室一角

讲台一角

教室一角

教室一角

教室一角

教室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