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交流活动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点燃青春力量— —附中开展学雷锋爱心义卖活动

2024-03-07 16:31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60余年来,学雷锋活动在全国持续深入开展,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

3月5日,附中组织了学雷锋爱心义卖活动。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手工作品和闲置物品,集中在一起进行爱心义卖。阴沉的天气丝毫没有降低同学们参与的热情。活动中,同学们热情地向师生介绍活动内容,宣传雷锋精神,不仅奉献了自己的爱心,更是传递和弘扬了雷锋精神。

本次义卖活动所得,将以附中学生的名义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组织,用于帮助中国青少年心理健康发展、贫困儿童、爱心助学等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作为新时代的学生,我们要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从我做起,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