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团总支召开2018年学生干部年终总结大会

2018-12-26 17:07

   20181220日晚,附中团总支召开2018年学生干部年终工作总结会议。团总支书记李芳芳及40名学生干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梁书博主持。

   大会开始,李芳芳老师总结了团学会一年来的工作,对各个部门紧密合作出色完成趣味运动会、第二届宿舍文化节、制作联考加油视频、组织发展团员、召开各类主题团课等多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不断进步,时刻以团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监督自己,做好表率。

   接下来主席团及各位学生干部分别回顾在2018年里的工作,并表示作为学生干部积极主动为同学服务是光荣的,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互相交流学习。在新的一年里,也会对工作中出现的不足问题积极整改,提高各方面能力,继续各部门合作,争取更优秀的成绩。

述职后,李芳芳老师对各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明年工作简单部署。充分表扬各部闪光点,也清晰指出不足,要求各部门在新的一年里取长补短,继续努力。

通过学生干部年终总结,大家清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与使命,再次明确目标,努力提高自身各方面能力,做到真正的模范典型,以更好的服务信念,奉献、互助、进取的精神,使我校学生干部工作水平更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