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对标检视找差距 不忘初心和使命 ——附中直属支部召开“对标找差距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10-14 16:31

10月12日下午,附中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对标检视找差距》《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院总会计师王楚秦出席会议,附中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卫红书记首先对9月份学习内容以及完成情况做了总结,布置了10月份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及调研活动安排。她强调检视问题清单要结合实际,从自己的工作岗位出发,整改措施要具体、详实,实事求是,认真整改。并针对党员问题及整改清单对全体党员提出明确要求。在党员意识方面,要求读原文,悟道理;在担当作为方面,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在服务群众方面,加强能力,提高意识;在遵守纪律方面,保持清醒头脑,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在发挥作用方面,经常自省,改进工作,发挥能动作用。

会议还传达了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任务工作安排》文件中的十二项专项整改指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观看视频《永不忘记的抗战精神》。

最后,卫红书记说,有无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不为自己,甘于奉献,才有了今日之中国。我们作为后辈需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为了集体,为了社会而奉献。我们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听党话,跟党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奉献力量。



附中直属党支部

2019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