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顺利完成新学期报到注册工作

2021-03-12 11:39

根据《西安美术学院 2021 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须知》工作文件要求,按照学院防疫期间学生返校统一部署,3月10日-11日,我校顺利完成返校注册报到工作。

开学前,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我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从细从实落实防控措施;各部门提前部署、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同时为最大限度的减少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我校率先于2021年2月22日已开始开展网课教育教学。

返校报到当天准备工作就绪


返校当天,学院屈健副院长、督查督办办公室主任黄庆莉在我校李晰校长、乔浩副校长等老师陪同下,莅临我校报到注册现场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学院屈健副院长与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开学注册及返校防疫工作情况,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在新学期,规划好个人学习目标,继续努力奋斗。

我校李晰校长、乔浩副校长向学院屈健副院长汇报返校情况


同学们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在谈笑风生中到接待点完成报到注册。

报到现场


到校当晚,我校生活老师走访了学生宿舍,仔细查看学生宿舍生活措施、安全措施以及内务环境,了解同学们身心健康状况,询问返校同学的困难和需求,叮嘱同学们谨遵防疫要求,共同打造整齐、清洁、和谐的宿舍环境。

青春相伴,携手共进,新学期新气象,附中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精心准备、认真对待、高品质的完成本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