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开展“正青春,庆百年”党史知识竞赛

2021-05-14 10:22

5月12日下午,附中直属党支部、团总支组织开展了以“正青春,庆百年”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直属党支部书记卫红、学生辅导员、班主任、团学会学生干部及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以抢答的形式进行,内容涉及党的发展历程、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多个方面,共有4个参赛队。各支参赛队伍准备充分、积极竞答。活动现场紧张激烈,参赛选手情绪高涨、冷静答题,不时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数轮激烈角逐,最后分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参赛队代表现场听取规则


参赛学生积极竞答


我校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武装团员思想和加强共青团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深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重大契机。学习党史系列活动的开展,将推动我校围绕建党百年重大主题,深化师生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以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