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附中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2021-09-14 09:55

一、新生报到注意事项

有下列情况的学生暂缓返陕返校报到:

1、返校前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请通过“我在校园”学工系统或其它方式及时报告学校院系辅导员,暂缓返陕返校,及时就医,待痊愈后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提交返校申请。

2、本人居住地所处中高风险地区及其地区所在设区市范围内的新生暂缓返陕返校,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新生暂缓返陕返校,中高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地区不满14天的新生暂缓返陕返校,返校途中在中高风险区转车的新生暂缓返陕返校,并通过“我在校园”学工系统或其它方式及时向院系辅导员报备。

3、尚在境外的学生(含2021级新生)未经学院允许,不得私自入境返陕返校。

4、入校报到前在“我在校园”智慧学工系统有不少于14天健康信息打卡记录。

暂缓返陕返校的新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或学校的通知,及时提交返校申请。

二、注册“我在校园”智慧学工系统

请各位新生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我在校园”智慧学工系统,进入附中2021级新生班,并开始“每日健康打卡”。(扫描完二维码后自动提示如何注册、如何进班)

(2021级新生“我在校园”智慧学工系统注册码)

三、返校申请需提交的资料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新生在报到前两天内通过“我在校园”智慧学工系统中“返校申请”模块提交以下资料给所在院系辅导员老师审核:

1、《西安美术学院返校学生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1)打印签字图片

2、学生本人返校乘坐交通工具车次、航班等相关票据信息图片

3、疫苗接种证明

4、行程码查验结果

5、健康码(必须为绿码)

6、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返校申请通过审批后方可按时返校。

四、入学报到时间及地点:

9月18日8:00——18:00,附中新生在雁塔校区报到点报到。

(雁塔校区地址)

(一)到校报到时所需提交的材料

《西安美术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健康承诺书及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附件2)(纸质版)、《录取通知书》、《学籍卡》、《户籍卡》和《初中毕业证书》原件。

(二)其他注意事项

1、根据陕西省疫情防控要求以及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报到当天每位学生只允许1名家长陪同进入校园,学生及陪同家长须出示本人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所有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五、新生宿舍开学后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申请,公寓办、班主任进行审核。      

六、相关部门联系电话

招生处:029-88222342、88247882

附中教务科:029-88231181

附中办公室:029-88214248

七、附件

附件1、《西安美术学院返校学生健康信息承诺书》

附件2、《西安美术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健康承诺书及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

注:与本须知不符的以本须知内容为准



西安美术学院附中

2021年9月13日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