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顺利举办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2-05-16 14:24

2022年5月12日至16日,附中五楼会议室举办入团积极分子培训本期培训班共有3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学生辅导员老师主讲。

团课培训内容着重围绕共青团的基本知识、光辉历程、团的任务和目标、团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新时期对团员的要求五个方面展开。课堂上老师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热情高涨的学习氛围中,引导同学们感受中国共产党、中国共青团的光荣历程,鼓励学生要树立正确的入团动机,热爱共青团事业,清楚肩负的青春使命,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体现先进性,牢固树立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和政治自觉。

 

学生认真学习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新时代的共青团员将高举团旗跟党走,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努力学习、严于律己、积极进取、发奋图强,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团课现场

入团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学生认真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