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附中教学质量月——2022级素描课程结课总结(第一期)

2022-11-18 12:12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尽快将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教育改革中,加强职业教育提质培优,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在校领导的指导下,教务科组织开展“西安美术学院附中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

西安美术学院附中历来重视专业教学,坚持传统与创新相结合,重视专业基础的培养,鼓励学生发挥个性,坚持符合艺术发展规律的科学培养方式,专业教学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

今年新生教学与以往有很大区别,在疫情影响下长时间的线上课程,造成新同学对学院专业教学的不熟悉,对于较高要求的绘画语境探索与学习会有一定的困难与阻碍。作为入学第一次专业课程——《几何体与静物素描》,对未来专业发展尤为重要。

附中领导组织、考核教学工作



学校领导组织、教务科积极协助,专业教师排除困难,提前准备线上课程所需教案、讲稿、PPT、范画等,尽一切所能创造较好的“教”与“学”的良好条件,加上新生们对于绘画艺术饱满的热情与追求,本次课程呈现了较为积极与活跃的学习状态与效果,为后续课程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专业教学课件:



优秀作品:

母朝中 静物写生》四开 指导教师:刘俊 202210


刘骋骋 石膏柱头写生》四开 指导教师:吴晨 20222


《石膏几何体写生》四开 指导教师:王海静 20227


刘骋骋 石膏几何体写生》四开  指导教师:吴晨 20222


关铂瀚 石膏柱头写生》半开 指导教师:吴晨 20222


苗瑞洁 《静物写生》四开 指导教师:周晓 20228


江河思贤 《石膏几何体与静物写生》四开 指导教师:车艳 20225


程佳欣 几何体与静物结构写生》四开 指导教师:刘俊 20221


刘骋骋 静物结构写生》四开 指导教师:吴晨 20222


石膏几何体写生》程佳欣 指导教师:刘俊 20221


刘骋骋 静物写生》四开 指导教师:吴晨 20222


杨昀禾 静物写生》四开 指导教师:吴晨 20222


金芒 《照片写生》四开 指导教师:刘雪梵 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