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组织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2-01 11:16

20221016日上午10时,党的二十大在北京顺利召开,附中组织师生通过电视和网络直播等方式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方面提出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要求,一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是完善科技创新体系;三是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四是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通过观看直播,充分激发了师生的爱国热情,幸而生于华夏,也骄傲生活在这样强盛的国家。

“少年强则国强”,作为学生,背负着振兴中华的使命,应当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志青年,从前辈手中接过接力棒,同时在心中点燃一团火,一团报效祖国的青春火焰。共青春,同奋斗,为国家建设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教师是阳光下最崇高的职业”,身为教育工作者,要始终不忘初心使命,鼓足干劲,笃行不怠,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希冀,时刻以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和有仁爱之心的老师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饱满的热情,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让立德树人贯穿工作始终。今后附中将继续贯彻执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时代培养新人,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中对附中的期许,形成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取得新进步,实现新发展,打开附中多样化发展的格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