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23年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2023-05-07 14:05

根据西安美术学院2023年附属中等美术学校招生工作安排,招生考试将在2023年5月13日至5月14日组织进行。现将具体要求和安排告知如下,请所有考生严格遵循。

一、考生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须下载并签署附件《西安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23年招生考试诚信承诺书》,进入考场后交于监考老师。

2.参加考试的考生确保考试前身体状况良好。提前做好个人防护,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考试前如身体出现异常(体温超过37°5),必须在5月12日16:00之前与我校招生办公室联系,并如实汇报,如有隐瞒,后果由考生承担。

3.考生须提前安排好行程,避免影响考试。

4.考生务必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安排进入考区进行考试,不得提前进入考区;考试结束须立即离开考区,不得逗留。

5.考生考试全程听从考务工作人员的安排和引导。

6.考生家长和陪同人员及车辆不得进入考点。

二、考试安排

1.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23年5月11日-5月14日(6:00-24:00),考生进入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2.考生凭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由西安美术学院北门(丁白路中段)特定通道步行进出 (请自行存放交通工具),按照考试指示牌进入考区。

3.考生进入考区时须进行体温检测,请考生提前到场排队等候。考试当天考生身体健康出现异常时,请及时联系考务人员或监考老师进行报备,我校将根据具体情况另行安排此类考生考试事宜。

4.考试时间和科目。

日期

时间

考试科目

纸张大小

考试自备工具

5月13日

8:20-9:00

速写

8k

限用黑色铅笔、炭笔

9:10-12:10

素描

6k

限用黑色铅笔、炭笔

14:30-17:00

色彩

6k

限用水粉、水彩、丙烯

5月14日

8:20-10:20

语文


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

10:30-12:30

数学


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

14:30-16:30

英语


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


三、考生考试要求

1.请各考生按要求提前打印准考证,并认真查阅自己的考试时间、地点、考场安排等信息。

2.请考生全面考量考试当天交通状况,充分估算到达考场时间,切勿迟到,开考 15 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3.请考生根据各考点要求,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佩戴口罩,有序进入考点。

4.严禁携带手机、相机等具有通讯、拍摄、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严禁携带图片、文字资料等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

5.所有考试用纸和板凳由考点统一提供,考生不得自带纸张(包括空白草稿纸)进入考场,其他考试用具考生自带。

6.请考生领取试卷时认真核对试卷明码与考生本人准考证是否一致。

7.整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考生经监考老师同意后可以提前交卷(语文、速写科目不得提前交卷)。任何情况下,考生都不得将试卷、试题等考场提供的所有考试内容进行拍摄或带离考场。

8.请各位考生务必诚信应考,若出现替考、交换替换试卷、销毁试卷、手机拍照等行为者,一律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相应条例处理,取消参加我校的所有科目成绩。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交由公安机关处理;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以上内容,做好考试各项准备。



西安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招生办公室

2023年5月6日





附件【西安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23年招生考试诚信承诺书.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