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交流活动 >> 正文

2017级1班“我和我的国庆节”主题班会

2018-11-14 17:09

   20181011 日下午340分,20171班在文化课506教室,召开了“我和我的国庆节”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胡莉老师主持。

   胡老师介绍组织了此次班会活动的由来:这次国庆节放假,大家几乎都有携家人一起出门旅游的经历;或者通过电视、新闻等媒介,感受到了国庆节的欢快氛围,激发了赞美祖国欣欣向荣的情怀。因此,这次班会通过大家的亲身经历,讲诉美好的现在,向往美好的未来,特别有意义。

班会活动在悠扬的《爱我中华》《我爱你中国》等爱国歌曲的背景音乐中进行,胡老师请戴莱佳、潘卓君等同学分享了他们在国庆节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大家绘声绘色地描述,快捷的高铁、优美的风景、文明的游玩环境,感受到了祖国越来越强大,社会越来越文明进步,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舒适便捷。台上讲得生动,台下听得认真,大家深有同感,爱国之情越来越浓!

最后,胡老师总结了此次班会活动。希望大家多关注生活,多关注国家的大事,多培养自己的爱国情怀。要求大家要脚踏实地,认真努力学习,要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好祖国的大好河山,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与祖国共同成长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