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交流活动 >> 正文

附中组织各班级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9 09:36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发布后,我校各班级及团学干部第一时间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关键历史节点、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要把握主题学、聚焦重点学,把学习作为一项日常性、经常性的工作,用历史关照现实,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全会精神,看到祖国取得的一系列历史性成就时自豪感油然而生,而面对一系列战略布局、蓝图目标又充满紧迫感与使命感。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谆谆教诲,要将个人志向与时代发展相融合,将自身价值与时代使命相结合,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努力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团学干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班主任积极组织学生学习


附中各班级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