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交流活动 >> 正文

“向美而行 共创未来”— —我校开展新学期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座谈会

2024-02-29 15:28

为强化教师心理健康意识,提升识别和应对学生心理危机能力,增强自身应对压力和管控情绪的能力,2月27日下午,我校开展了新学期心理健康工作座谈会,本次座谈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董静老师进行案例分享,全体班主任参加。

座谈会围绕“返校后学生可能出现的心理现象以及不良表现”、“班主任如何识别学生心理状态以及注意事项”、“学生心理危机应对”和“教师自身情绪管理”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和案例分享。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提升了教师识别和应对心理问题的能力,丰富了教师心理健康知识。在新学期里,积极的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心理育人工作中,助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展,共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一起以积极的心态开启新学期的心灵之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