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举办2023年春季运动会

2023-04-16 00:46

4月14日上午,西安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23年春季运动会在西安美术学院雁塔校区风雨操场开幕。学院总会计师王楚秦、党政办公室主任沈韬、宣传部部长韩晓剑、团委书记段慧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陈天祺、后勤保障处处长鲁松敏、副处长贾亚洲、副处长闫晓辉、美术博物馆馆长刘沛、图书馆馆长李晰、中国画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景有民、服装系主任陈霞、影视动画系党委副书记石静、长安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胡玉璋、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副院长马寰、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校长卫红、校长王彬羽、副校长乔浩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附中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赵静主持,附中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全体师生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教师代表队、十六个班级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精神抖擞、口号响亮、整齐有序地步入运动场。附中舞蹈队的学生带来了青春昂扬、活力四射的舞蹈。

卫红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附中积极贯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教育学生努力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在运动中快乐,在快乐中运动,齐心协力、勇往直前,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用自信和汗水为班级争光,为校园添彩。也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通过这次比赛,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会中各项赛事井然有序、精彩纷呈,全体师生展现了“团结、进取、争创佳绩”的精神风貌,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


王彬羽在闭幕式总结讲话中强调,本届运动会以趣味竞技为主题,既是对学生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全体师生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本届运动会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附中教育事业的发展谱写了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