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2023-05-12 08:18

5月11日,附中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工作会议,会议附中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赵静主持,直属党支部书记卫红,校长王彬羽,副校长乔浩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附中全体教职工提高站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教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向纵深推进。要筑牢思想防线,完善管理制度,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实效。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争当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附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陕西师范大学张新科教授潜心治学、教书育人的先进事迹,引导全体教职工从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教育知识以及典型案例中接受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