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附中圆满完成2023年招生考试

2023-05-14 23:01

5月13-14日,西安美院附中2023年招生考试在雁塔校区举行。此次招生工作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纪委的监督下,在各职能部门和教学部门的协同配合下,附中圆满完成招生考试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浩,在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卫红、校长王彬羽、副书记赵静、副校长乔浩等招生领导小组成员的陪同下,对室内体育馆、三号教学楼、二号教学楼、四号教学楼等考场逐一巡察,在重点巡视信号屏蔽情况及保密室、监控室、考务中心等重要枢纽后,对考试组织和考场布置工作给予了肯定。

本次招生考试报名人数2307人,分别设置文化课考场64个,专业课考场114个,组织培训考务人员400余人、志愿服务者200余人。附中招生考试领导小组多次组织召开考试协调会及工作方案会,精心安排部署考务培训和考场分布。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严格按照规章制度组织考试,尽职尽责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和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确保了西安美院附中2023年招生考试顺利完成。

在此真诚感谢每一位考生、家长、单位和个人对附中招生工作的配合与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