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交流活动 >> 正文

2019级1/2班召开教学、学生安全、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布置主题班会

2020-05-27 15:32

 为继续做好疫情期间我校教学、学生安全、困难学生资助工作,进一步加强资助政策宣传、学生诚信感恩教育,5月20号、22号下午5点半西美附中2019级一、二班分别在班主任的主持下组织开展了关于疫情期间免学费助学金主题班会。
   汤燕老师首先强调了按时上课与签到的问题,签到时间从早上八点到八点二十结束,下午一点四十到两点结束。由班委与汤燕老师监督执行。
   其次是每天必须按时完成各科作业,交到钉钉上。汤燕老师也每天在钉钉和群里提醒,提高听课效率和作业上交率。如果有些同学不交作业、不按时打卡,汤老师也会私下找学生家长协商沟通。
   然后是疫情期间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本学期学生国家助学金、免学费,物价补贴都将在本月为学生进行发放,我们应感谢国家和政府对我们的帮助,为我们解决了实际困难,为我们扫除了学习道路上的困难,所以同学们一定要合理安排使用助学金。
   班会最后汤老师强调在没有接到通知前不得返校。如果要开学学校会提前通知,大家不必担心。有问题及时和汤老师交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