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交流活动 >> 正文

2020级1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团课

2021-05-08 19: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从党史学习中拥党爱党,跟党走,服从党的领导!革命传统资源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红色基因是信仰的种子、精神的谱系,网络发展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要覆盖到哪里。4月30日,2020级1班在教室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团课,学习会由单敏老师及2020级1班团支书辛如镜同学主持。

活动中,2020级1班团支书辛如镜同学以“中国共产党建立和五四运动发展奠定新民主主义革命”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在与同学们的互动中学习了五四精神革命及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与发展过程。最后,单敏老师让大家继续重视党史的学习,课后可以自学有关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专题、改革开放专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等,通过“学党史”,继续强信念,跟党走!

本次主题活动全场气氛热烈,在“缅怀历史、拼搏当下、逐梦未来”中讲透中国故事大内涵,讲清伟大梦想的大前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