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交流活动 >> 正文

2020级3班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团课

2021-05-08 19: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守信念,不负时代,勇于创新,实学实干,4月29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团课在2020级3班举行。

活动中,3班团支书姚思如以“中国共产党建立和新民主主义发展过程中重大历史事件”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本次学习中,她引用了董必武先生的《忆王尽美同志》的诗文,在与同学们的互动中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及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与发展过程。

主题团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党的历史,及对“新冠疫情”的严防死守,让我们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一名中学生,大家会继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让自己的力量在这片土地上发出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