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春的力量——附中顺利举办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3-05-22 19:44

2023年5月15日至19日,附中在五楼会议室对入团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本期培训班共有16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辅导员主讲。

团课培训内容围绕共青团的基本知识、光辉历程、任务和目标、权利和义务,以及新时期对团员的要求等六个方面展开。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同学们积极探讨,通过了解中国共产党、中国共青团的光荣历程,从而更加发自内心热爱共青团事业,树立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和政治自觉。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希望大家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努力学习、严于律己、积极进取、发奋图强,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